李敖的名言名句

人气:260 句数:19 时间:2021-06-26 14:48
李敖

李敖(lǐ áo) 朝代:近现代 国家:其它 李敖(1935年4月25日-),字敖之,作家、政治评论家,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历史系。1960年代在《文星》杂志上力主西化,为胡适辩护,掀起中西文化论战,成为台湾文化界名人。1970年代曾因抨击蒋中正独裁成为政治犯。自1980年代起,除研究、写作、教学外,积极从事公开演讲。李敖主张以一国两制方式实现两岸和平统一,近年出版的有《李敖的情话》、《蒋介石研究文集》、《李敖回忆录》和《李敖快意恩仇录》、《李敖议坛哀思录》、《红色11》、《北京法源寺》、《上山,上山,爱》、《李敖有话说》、《李敖语妙天下》等。

所有名句

  • 1.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 2.世界上最讨人厌的一种话就是失败者的理由。  
  • 3.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 4.一个人要做到哪些才不算白活:喜欢你喜欢的,打败你不喜欢的,活过你讨厌的!  
  • 5.花开可要欣赏,然后就去远行。唯有不等花谢,才能记得花红。有酒可要满饮,然后就去远行。唯有不等大醉,才能觉得微醺。有情可要恋爱,然后就去远行。唯有恋得短暂,才能爱得永恒。  
  • 6.谈恋爱是以自欺始,欺人终;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终。  
  • 7.相逢只是萍水,只是断萍,只是流水,只是一次,没有下一次。离别就是永别,生别就是死别,让她眼中的背影依稀,让你眼中的不再。  
  • 8.一个年轻女孩儿出来炫富,就两种情况:上她的人牛逼上***人牛逼。  
  • 9.人物周刊:您怎么能耐得住寂寞呢?李敖:不是,你如果耐寂寞你就输了,根本就没有寂寞。注意啊,这是最根本问题。你去耐寂寞就是和它纠缠,你就输了。  
  • 10.五十年来和五百年内,中国人写白话文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  
  • 11.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里都是你,忘了我是谁。  
  • 12.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 13.前进的理由有一个,人们在找出一百个理由证明自己不是懦夫,却不肯找出一个理由证明自己是勇士。  
  • 14.因为我从来是那样,所以你以为我永远是那样。源自造句网  
  • 15.他坐在水边,思绪飘浮着,一如水面上的浮萍。但是,谁又配跟浮萍比呢?浮萍还是有根的,而我这皇帝呢,却囚居在小岛上,连根都给拔了。  
  • 16.作弱者,多不得好活;作强者,多不得好死。  
  • 17.有时解释是不必要的:敌人不信你的解释,朋友无须你的解释…  
  • 18.爱同胞比爱邻居容易,恨邻居比恨同胞实际。  
  • 19.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朝代的名人榜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L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