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齐的名言名句

人气:306 句数:11 时间:2021-06-26 14:39

克罗齐(kè luó qí) 朝代: 国家:其它 克罗齐(Bendetto Croce, 1866—1952)又译柯罗齐。贝奈戴托·克罗齐是意大利著名文艺批评家、历史学家、哲学家,有时也被认为是政治家。

所有名句

  • 1.一、人类用认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后者去创造宇宙。  
  • 2.二、过去的错误的学说不宜忘掉不谈,因为各种真理都要在科错误斗争之中,才能维持他们的生命。  
  • 3.三、过去的错误的学说不宜忘掉不谈,因为各种真理都要在和错误斗争之中,才能维持他们的生命。  
  • 4.四、真理的发现,或道德责任的完成,都引起我们的欢欣,使我们整个生命震颤……  
  • 5.五、真理的发见,或道德责任的完成,都引起我们的欢欣,使我们整个生命震颤……  
  • 6.六、艺术与科学既不同而又互相关联;它们在审美的方面交会。  
  • 7.七、人类用认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后者去制造宇宙。  
  • 8.八、真理的发现,或首选责任的完成,都引起我们的欢欣,[造句网 http://]使我们整个生命震颤。  
  • 9.九、人类用知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后者去创造宇宙。  
  • 10.十、每一种真正的历史都是现代史。  
  • 11.十一、死亡的历史会复活,过去的历史会变成现在,这都是由于生命的发展要求它们的缘故。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K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