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雷里的名言名句

人气:1031 句数:10 时间:2021-06-26 14:36
瓦雷里

瓦雷里(wǎ léi lǐ) 朝代: 国家:法国 保尔·瓦雷里(1871~1945),法国象征派大师,法兰西学院院士。他的诗耽于哲理,倾向于内心真实,追求形式的完美。作品有《旧诗稿》(1890~1900)、《年轻的命运女神》(1917)、《幻美集》(1922)等。他的诗耽于哲理,倾向于内心真实,往往以象征的意境表达生与死、灵与肉、永恒与变幻等哲理性主题,被誉为"20世纪法国最伟大的诗人"。

所有名句

  • 1.一、思想必须以极端的方法才能进步,然而又必须以中庸之道才能延续。  
  • 2.二、起风了!……只有试着活下去一条路!  
  • 3.三、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 4.四、思想是我们感情的影子总是更黑暗。  
  • 5.五、起风了,唯有努力的活下去。  
  • 6.六、一切敌人都能致你于死地。(造句网整理)  
  • 7.七、起风了,我们还要努力活下去。  
  • 8.八、预见是一种梦境,事件把我们从这梦境中唤醒。  
  • 9.九、营养着一段爱情的,从来不是时间,时间只是营养感情。营养爱情的,是感觉;营养感觉的,是还未到手的东西。去爱你绝对熟悉的某人或某物是不可能的。爱总是被引向那些隐藏着秘密的地方。  
  • 10.十、你终于闪耀着了么?我旅途的终点。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W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