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未来的家乡作文700字

2022-08-25 23:14 互联网

未来的家乡,和我现在的、以前的家乡,一定大不相同。

在我的小时候,我的家乡,都是矮矮的、平平的房子,然后我们就是住在其中一幢之中,然后在这之中,我们有一个小院子,里面可以晾衣服,种植植物,陶冶情操。外边,刚好有一条长长的、缓缓的小溪。就在这里,我和爸爸妈妈每天都散步。

可是,未来的家乡,肯定大不相同。以前这里有许多农田种植了大面积的桃树,所以这里也有一个称呼“天下第一桃园”。而未来,我相信这里会有许多变化,桃树不再是单一平面种植,而是立体的,两层三层,这样阳光利用率也就很高。而且每一棵树都是能够开满桃花。譬如楼下的桃树正在开花,而楼上的 桃树已经结果。然后可以把桃子买到不同的地方,用高级的冷藏技术,可以让桃子保持丰满多汁,而且不会腐烂。同时,我国五湖四海都可以在不同的季节吃到硕大的桃子。

同时,我们家乡的房子也不再是落地房,而是一幢幢高楼大厦,拥有超高的土地利用率。同时通过透明的材料,让阳光不会遮挡田地的阳光。而且在这些高楼大厦之中,我们的汽车不用再去找停车位,而且我们可以通过电梯,直达我们家的那一层,方便且快捷,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便利,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的福音。

此外,我们的交通工具和我们现在的汽车完全不一样。那时候的汽车,可以悬浮在空中,摆脱重力一定的限制,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车速很快,想要去一个目的地几分钟就能到达。当然,我们的汽车也不是简单的,而是无人驾驶的,所以那时候的人们都不需要考驾照,而且无人驾驶还十分安全,通过卫星定位,让车辆有序且快捷,不会发生拥堵的情况。同时,汽车的燃料也是氢气,高效清洁无污染,非常环保。

我相信,在我未来的家乡里,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