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心情不好作文900字

2022-07-07 21:45 互联网

今天就因为可能是下午上太多的课了,因为我们是上到了那个差不多是下午4节课都要上,然后自己就可能身体有点接受不住吧,可能就是太久没有经历这种有点高压的这种状态了,甚至可能自己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身体又出现了什么问题,真的就是蛮担心的,因为就我那一种,自己当初生病的那一段时间的这种状态,就是突然之间就特别的累,然后累到那一种说话走路这种精力都没有的这种情况,所以就有点担心自己嘛,但是最后可能也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嘛,因为想一想自己也没有那么多事情啊就主要是可能这段时间真的就是因为睡眠的问题,然后再加上这几天的情况都不错很好,还有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自己肚子饿,然后最后就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就我真的最后的心情特别的糟糕。

我们下午是上了两节演讲与口才课,然后还有两节是那个计算机的课,然后这一阵子就是对自己的朋友,对自己大学的朋友,第1次这么冷暴力,他妈做自己之前做的从来就没有这么去对她过,然后就像自己之前说过的,自己好像对他的话就从来没有那种觉得你自己心里在和他过意不去就自己跟他有这种瓜葛的这种感觉就这种纠纷吧,就内心与她生气冷战的这种情况是不曾承受,看是有这种内心活动在里面了吗?就是这段时间开始有了,就觉得会不会是因为上一个学期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呢,所以就还是没有特别的信任对方,但是这一个学期就开始信任对方了嘛,开始认真的觉得对方是不可能会离开的人,而且开始把对方纳入自己的生命里面了,所以才会有现在站在面前表现了这一些小情绪吧。

但是后来就他还是其实她的性格应该也和自己一样吧,就是你既然要跟我生气的话,那我其实也没有多少的话可以跟你说了,他好像大概是这种情况就是最后也不跟我说话,因为我们要去拿快递嘛,所以当时真的特别的累,所以呢也是没有多少的交流的,然后真的就是自己特别的饿,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自己就真的是饿到自己都忍不住去跟他吐槽说自己好饿啊这种情况,然后最后就是他也没有办法解决自己什么办法解决啊,但是这也就是还是要在微信里面去跟自己的那个高中很好的异性朋友吐槽了一下,说自己很饿嘛,然后他的意思就是下一次就要记得,噢,在身上带一些糖啊什么的,但是他还是会急于自己就说一些建议,自己就觉得这一点是最让人感动的吧。但是还是影响到了自己的心情,就肚子饿,这件事情真的扔进去,后来真的是觉得心情特别的糟糕。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