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生征文选登20】:“奥数网”引领我走入重点作文1200字

2021-06-27 18:34 互联网

我是中关村三小的学生,现已考入理工附中实验班,我想告诉那些奥数起步晚的同学,千万别气馁,只要你现在开始,就会走向成功!

04年我随妈妈到加拿大多伦多呆了一年,05年回国后就进入了五年级的学习生活,从没有学过奥数的我当时心里别提有多着急了,后经朋友介绍来到了“奥数网”,做了测试后进了“家教班”,也就是最底层的班,但我没有气馁,因为妈妈说:“只要现在开始,一切就不晚”。果然,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后,由于我的成绩突出,一下就跳到了“提高班”,我的学习情绪也一下子提高了许多,后来又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我就进入了“精英班”的学习。

在“精英班”中,我碰到了我最喜欢的王伟老师,我真的很感谢他,因为王伟老师总是用红笔非常非常认真的批改我的作业,而且每次都在我的作业本上写很多鼓励我的话,尽管到了“精英班”后奥数题越来越难,但我却对奥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每次鼓励的话都给了我坚定的信念。

我在“精英班”的学习中获得了“优秀学员二等奖”,并在六年级考入了仁华学校,在06年“希望杯”竞赛中获“优胜奖”。 07年的寒假我就跟随王伟老师进入了“目标人大附中班”的学习,自此,“小升初”的战役真正地拉开了帷幕。

在小升初的战役中,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的英语还不错,06年9月便拿下了“公三”证书,07年2月考过了“三一口语”7级,所以在4月初便与一所区重点中学实验班有了意向。虽然有了垫底的学校,但我并没有满足,因为我还想考入更高的目标校。07年4月和5月,在“奥数网”的推荐下,我参加并通过了07年的“华杯赛”“希望杯”初赛,均进入了复赛。

从07年4月开始,爸爸妈妈就开始向各个学校递简历,最早是参加了北大附中的测试,后来通知并草签了北达资源;之后又参加了人大附中英语实验班的面试、101的面试、八一的机考、理工附中的面试等。06年9月我还报了交大附中的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最后一次考试中,我考入了前50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数学成绩是135分(150满分),比英语考的还好。在交特殊收生卡的第一天,我收到了理工附中实验班、交大附中实验班等区重点中学的通知,最后我选择了理工附中。后来又收到了人大附中分校的补录通知,但已经太晚了。

虽然没有如愿考入市重点中学实验班有点遗憾,但我还是非常感谢“奥数网”和我终生难忘的王伟老师。我感谢“奥数网”第一时间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小升初信息;感谢“奥数网”给了我各种参赛的机会;感谢王伟老师的耐心启发和多种鼓励,在“奥数网”的这些日子,我的奥数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正是这些成绩的取得才使我在“小升初”的战役中有了取胜的筹码,因此我要说:是“奥数网”引领我走入重点中学。

同时,我更要对那些起步晚的同学说:不要怕,从今天开始,你已迈向成功!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