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生征文选登88】:我成功,因为我有好方法作文400字

2021-07-07 13:11 互联网

我之所以能考入重点中学是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支持,重要的是要有一个较好的学习方法。

我就是因为有了一个较好的学习方法才考入重点中学的。

1.扎实的基本功

学好课内知识是十分重要的,往往课内的知识以计算为主,奥数是以一种方法为主。就算你的奥数学得再好,可经常因为不认真而丢分,那么方法再好,得数不对也是白搭

2.对每一道题负责

当老师让同学把作业发下去后,经常会讲一些同学们错误率较多的题,有的同学却从不认真听老师讲解或没有听懂对这道题便不再追究。一定要对每一道题负责,搞明白是怎样做的,这样才能一点一点的进步

3.为自己学习

因为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家长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导致许多孩子已经快闹不清自己是在为谁学习了。其实,家长们再努力也只能为你创造一些客观的条件,学习的机会与考试的机会,至于能不能学好,考好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在考试前一定要有一个轻松的环境,以免在考试时造成紧张,而导致了一些题做不出来。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