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生征文选登104】:奥赛一等奖让我轻松小升作文400字

2021-06-05 17:51 互联网

早在我四年级时我便开始听我的爸爸妈妈和周围的同学的家长在谈论小升初这个我从来没听说过的字眼,那时我还幼稚地问妈妈小升初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我第一次听说小升初的意思是小学升初中, 我便一直认为小升初离我还远呢!记得小升初在我脑中第一次烙下印便是我哥哥的小升初了。虽然我哥现在凭借着他的萨克斯特长上了八一中学,但是在领取中学入学通知书之前他不知多少个夜晚因没有中学要他而一个人躲在屋里哭,那时看见我哥这么痛苦的样子,我不由得对小升初产生了恐惧的心情,而且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我陷入了小升初生涯中一段低谷。

直到后来我的姐姐很轻松地考上了西城区区重点156的实验班以后,我对自己的信心又恢复了。回想我考上十四中分校的过程并没有像我哥那样痛苦,也没像我姐那样轻松,只是按步就搬地做我该做的事,上我该上的课,并没有像我在五年级想像地那样艰难,也许正是因为我获得了宣武区奥校一等奖,说起这一等奖,是我们数学老师好不容易让我加考进区奥校,才获得的,我要感谢我的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也感谢我妈给我从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