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认识新朋友作文450字

2021-07-30 13:17 互联网

  

我妈妈店旁边几米的一家衣服店里,有一个差不多小班的小朋友。我是怎么认识她的呢?这多亏了我的妹妹。有一天我写完作业,妹妹带我来到了这家陌生的店里。里边有一个小女孩,身高差不多一米多左右,妹妹跟我说:“她是我的好朋友。”我蹲下身子向她打了声招呼,她也用自己可爱的声音向我也打了声招呼。

我慢慢的和她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她总是跑来我妈店里送我一些小玩具,我总是跑到她店里做游戏。

一个月后,我终于知道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妹妹和她去哪里了。她们去她的仓库了,也就是她午休的地方。那里可大了,里面有很多大箱子直直地站在那儿,还有二楼呢,有一张床单铺在地上,这是休息的地方。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有时候我们哈哈大笑,笑声在仓库里不断地回荡。

另外一些房间就是她们的秘密基地,她们还带我参观了一下可以玩耍的秘密基地,可以看风景的秘密基地……

每次我和妹妹要离开的时候都依依不舍,还想跟她再玩一会儿。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