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新朋友作文400字

2021-10-18 23:59 互联网

  

寒假前,我经常因为想再买一只可爱的小猫与我妈妈吵来吵去。终于,妈妈被我吵烦了,把我送到了离家最近的一家宠物商店。

“你想要什么品种的?你想要一只小公猫还是小母猫?你要幼年猫还是成年猫?”妈妈问道。“金渐层,一只可爱的小公猫,而且是已经成年的猫,妈妈,我可不想让老团子(家里已有的猫)天天无所事事,天天睡大觉。”

我们领了店里唯一一只满足我的条件的猫,并取名喵喵,因为它在车里时一直“喵呜喵呜”地叫个不停。

回到家,我把喵喵放出来,它居然一直闻我的头发,还舔了我一下,然后跑到老团子的饭碗前“喵喵”叫。当然,老团子可不会乐意,它跑出屋子与喵喵打架,它们又是爪抓又是脚抓,猫毛抓了一地,顿时,地上铺满了猫毛,变成了“猫毛地毯”。我赶忙拿出一个新碗,放了猫粮,让它们各吃各的,这才暂时停止了战斗,安静了下来。

寒假里,我一写完作业就拿起手机查百度。“团子、喵喵,你们要多吃维生素b,特别是你,喵喵!”我每天都会说一句,但喵喵怎么也不吃,真是的。它常常不听我的话,爬上桌子,想要出去。但淘气、可爱的它与顽皮的我在一起,一定会产生奇迹,因为它爱我,我也爱它。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