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状物作文】——小乌龟-我们相处已经四年多了作文500字

2022-01-10 22:25 互联网

我家的小乌龟名叫贝贝。我和它朝夕相处已经有四年多了。

贝贝身穿一身“铠甲”,以防有人伤害自己,一张大大的嘴巴,吃东西的时候可快了。

贝贝的性格真是让人搞不清楚。它高兴时,我叫一声“贝贝起床了”,它立刻睁开正闭着睡觉的眼睛,看着我。不高兴时不管我怎么它从不轻易吃任何东西,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它总是先碰一碰,就马上缩到硬壳里,就这样,它连续试探了好多次,才放心地把头伸出来向四周环视一下,没发现什么动静,便一下子把肉叼住,拖到阴暗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贝贝喜欢游泳。我一把它放进水池里,它就快乐地游起来。你看,它划动着四只脚,在水里慢慢地游来游去。那样子可真悠闲。

当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贝贝就成了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次,我只要轻轻拍两下桌子,说:“贝贝,陪我聊聊吧。”贝贝就会睁开正闭目养神的眼睛,抬起头看着我,好像在说:“有什么事吗?”我说:“你最近好吗?”它把头缩进去又迅速地伸出来,好像在说:“我很好,谢谢你,小主人。”

贝贝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跟贝贝的相处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爱护、关心小动物,它就把你当成好朋友。

点评:真想不到,小作者能把慢吞吞的小乌龟写得这样有趣。小朋友,养个小动物,和它们做朋友吧。别忘了,细心观察,并且给它画个像,再把你和它的故事记下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