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家有虎爸作文350字

2021-06-03 06:18 互联网

  

我们家有一个凶猛的老爸,虽然他非常胆小,可是只要他生气,就等于让火山爆发了!

这个虎爸可真是太残忍了,一不小心我的屁股上面就多了两个红印。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作业本连着好几天都是b,我的虎爸恶狠狠地盯着我,他一会儿看看我,一会儿看看作业,终于他忍不住了,把我的作业本扔了出去,还把我所有的数学练习题都撕了!他把我拎起来就开始打,还好我妈及时阻止,不然我就成人干儿了。

还有一次,我的作文错别字太多,虎爸除了骂我,还把我全家都说了一遍,说完了又来说我,“书看太少了,只会玩手机,都不看书,不看好书看漫画,作文书要多看!”扛不住虎爸的教训,我每次都会泪流满面,妈妈每次会去吐槽虎爸,“别太凶!吓到你女儿怎么办?搞得她只能挨骂一样。”

这样的虎爸,我什么时候才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