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挑战作文300字

2022-08-15 22:02 互联网

人有时候要学会挑战自己,如果不给自己一点激励,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潜力。

我有一个好朋友的姐姐,她因为从小脸上留了疤,所以一直有种自卑感,做什么都有些唯唯诺诺。

偏偏高考的时候,因填志愿没填好,竟是本科的成绩给调到了大专院校。这无疑对她又是一大打击。

好在颓废了一段时间之后,她终于想通要改变,要挑战自己。于是她除了课余时间泡图书馆之外,就是外出去做兼职。

从炸鸡店服务员,到超市推销员,再到路边牛奶推销员,以及发传单员,这些她都尝试过。不仅仅是在赚生活费,同时也锻炼了她的胆量,自信以及历练。

于是她在这些自我挑战中越来越勇敢,越自信,越独立,同时她也在准备着专升本,最终考上了心仪的本科继续深造。

一个原本心存自卑的女孩,靠着一步步自我挑战,终于改变了自我,同时达到自己的目标,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