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细节决定成败作文600字

2021-05-28 22:56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是有一些人会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但是这些细节真的不需要在意吗,我反而觉得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非常的去注意这些细节,很认真谨慎的对待这些细节,因为信息会影响我们这件事情的发展,影响我们的成本,而且细节是否做好,一定忍受了我们的态度态度端正,那么一件事情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中国一个人的态度非常的慵懒,非常的放松,那么大也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所以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每个人都要关心细节,把细节看得很重要,细节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作为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肯定都有这样的体验,就比如一张试卷发下来之后,我们来看自己做出了什么题,都会觉得非常的遗憾,因为只是在有一个地方没有看清楚题目的要求,或者是看清楚了数字,但是没有看清楚我们算的过程没有在一些小细节算数的时候算错了,这些细节都会在我们的试卷上面留下一个个错误,这些错误我们就在一起也就成了非常大的分值了,所以我们介绍的,我觉得如果我们不把握的话,我是能够在一场考试能获得更高的分数,这就是一个细节决定成败的一个大的体现。

还有在一些活动上面,或许就因为没有在意一个细节,漏掉了一个小细节,就没有把一件事情做的很完美,甚至犯了错误,细节对于成败真的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如果不在意细节,不停的在一些细节上出差错,那我们就无法把一件事情做好。或许可以侥幸躲过细节马虎带来的惩罚,但如果一直抱有那种不在意细节的态度,那么我们就无法做好一件事情。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