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大学生的贫穷生活作文500字

2021-05-28 23:34 互联网

虽然我们的学校算不上什么正宗的二本学校,跟其他学校相比也没有什么影响力和名气,只是一个小小的独立学院。但我们很多学生都会因为学校的一些收费行为导致学生的日常生活更加的拮据。最近又因为学校要收学生们拍胸透的钱,引来了不少同学的不满。 按照学校之前的做法,拍完胸透之后不像其他学校一样把图片给我们,什么结果也没有,上次还是同学们反应给学校,学校才给了我们一个单据。而且我们做一次胸透就要花费一百块,其他学校收费都没有那么高,难道只是因为我们是独立院校所以每样东西都收那么多的钱吗?这让原本就贫穷的我的日子雪上加霜。

本来就计划好这个月还能省下两百块钱存进自己的小金库里,以后可以去旅游,现在我却连这一百块钱都留不住,内心很难受。每天我都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费用,不敢乱花一分钱,就是为了能多存一些钱,而我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不多,就一千块钱,出去日常开销就只剩下一两百钱能自由的支配了。这要是挥霍多一些,可能这一千块钱都不够我使用。

大学生的贫穷生活我是真实的体验到了,原本就没有经济收入的我们还要依靠父母的给的生活费生活。而且我们年纪也大了,不好意思多问家长要,也是比较要面子,报喜不报忧的那种,有什么事情只想自己承当,不想给父母太大的负担和压力。所以大学生的生活还是比较充实和忙碌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