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2020-06-24 21:37 互联网

大自然里有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狗、小猫、小猴、小乌龟、小鸽子和麻雀……而我却喜欢可爱又机灵的小兔子。

小兔子身上长着雪白的羽毛,脸圆圆的,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小兔子身上雪白的羽毛像似给我们家的兔子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它还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呢!

我们家的小兔子不仅能听懂我们人们说话而且还会跳舞。只要它一听到音乐它就跳起舞来,像春姑娘在翩翩起舞一样,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欢欢。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我们家欢欢每天非常的欢乐,也不知道愁滋味。有一次,我给它喂食物的时候,它就欢快地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菜和萝卜。你们看我家的欢欢是不是一个“小馋猫”呀?

我们家的欢欢是有点顽皮,但它还给我们家里带来了不少欢乐呢!我们早就把它当成我们家里的一员了。

老师点评:

这篇状物的文章,描写了“我们家的小兔子”的外形和跳舞吃食的情形,作者对于小兔子外形的描写十分具体,但对于小兔子跳舞吃食时的欢快情形略显简单。总体来看,文章语言不够生动形象,所以归于平庸。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