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

2019-09-02 08:44 互联网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年是天真烂漫的。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件事情到现在想起来还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那天到叔叔家去玩,一进客厅就发现有两只小乌龟被放在玻璃缸里。我兴奋地跑过去,仔细一看:“呀!怎么没水了,小乌龟怎么游泳啊!”心想:一定要给它们加水。于是,二话不说,我急忙跑到厨房间,把玻璃缸放进水槽,拧开了水龙头,水哗哗地流了出来。不一会儿,玻璃缸里的水就加满了,只见两只乌龟不断挥动着4条腿,好像挣扎着要逃出来。我急得大叫起来:“爸爸!爸爸!小乌龟快要逃出来了!”

爸爸闻声赶来,问道:“怎么啦?快让我看看。”爸爸看了看水龙头,皱了皱眉,把手伸进了玻璃缸,说:“水怎么是热的?”说完立即把小乌龟救了出来。这时,叔叔在一旁开玩笑地说:“小宝贝,你是想要煮乌龟汤喝吗?”我羞愧极了,脸涨得通红,原来是我太心急,不小心把热水龙头打开了,差点害了小乌龟。后来,爸爸还告诉我:养乌龟的水不能放得太满,如果没过了乌龟的身体,乌龟有溺水身亡的危险。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好久,但是每次到叔叔家看到那两只可爱的小乌龟,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件可笑的事来。

五年级:阮赵秋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