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幸福,并不遥远_900字

2019-09-02 08:44 互联网

  晚风吹过脸庞,有丝丝的凉意,长长的秀发在微风中肆意的飞舞。回想起记忆中的那一幕幕,心中不由的一暖:每一抹微笑,每一个瞬间,每一句斥责都变成了爱。幸福,其实并不遥远啊!

  那一抹微笑

  清晨,天蒙蒙的亮,露珠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醒来的只有鸟儿和露珠吧,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我梳着一头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一小撮刘海俏皮的搭在耳后,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像是会说话似的,充满青春靓丽的少女风采,背起书包,脸上挂上舒心的微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学校。“老师好!”“你好!”早晨在一句句问候声中悄悄流逝。班主任拉起我的手,一脸温和向想我说:“安银,好好加油!今天你一定可以考好的。”我扬了扬头,重重地点下头。那一刻,我们不约而同的绽放出最美的微笑。

  那一抹微笑,绽放出耀眼的光彩。幸福,在微笑中绽放开来!

  那一个瞬间

  午后的阳光穿过厚厚的玻璃淡淡的停留在一双惺忪的睡眼中,显得微微有点刺眼,张开双手活动活动僵硬的肢体。

  水珠顺着发丝滴落在地板,冷水刺激过后的脸颊泛着淡淡的红晕,甩了甩发胀的头,迫使自己清醒过来。拿起一本历史书,朗朗的读书声就这样在寂静的房间徘徊,空洞而又丰满。鸟儿啼叫着落在窗台,嘤嘤成韵,夹杂的读书声飘向遥远的地方。那一秒,一切都那么的朦胧。

  那一个瞬间,飘荡出甜美的音韵。幸福,在一瞬间创造美好!

  那一句斥责

  夜,猛的占领了天空。几颗零零散散的星星仿佛是夜神随手洒落在天鹅绒上的宝石,一闪一闪的,心,随之动荡。

  母亲站在房中,手不停的挥舞着。她,还是不变的激动起来。“说了多少次,冬天了,要穿好衣服,带好手套。你硬是不听是吧!你看,感冒了吧,真是让人不省心。我轻轻皱了皱眉,咬着嘴唇,一脸“妈妈,我错了”的神情憋屈的看着妈妈,只求她停下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一句句不轻不重的斥责灵活的跑进我的耳朵,心中一暖,嘴角不经上扬。

  那一句斥责,说出了满心的关心。幸福,在斥责中洋溢着!

  尾声

  晚风仍旧徐徐的吹着,缭乱的秀发在空中挥舞,沉浸在记忆中不可自拔,是什么令人如痴如醉?那,是幸福!幸福并不遥远,记忆长河中,一抹微笑,一个瞬间,一句斥责也是份难以言喻的幸福!记得,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并不遥远!

初一:拉拉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