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巨蟒,你究竟想告诉我什么_550字

2019-08-23 08:30 互联网

有时候希望永远沉留在一个梦里,但它却总会找办法让你苏醒;当梦到一个噩梦的时候,无论你再怎么逃脱却一直在那梦中兜兜转转……

咦?这是什么?好大好宽!当我走近一看,是一条正在睡觉的巨蟒,我的心顿时被吓破了胆,”啊!“地狂叫一声便撒腿就跑,这下子不但不但惊动了巨蟒,还发现这是一个陌生的林子,这里布满了野草,荒凉地连蚂蚁都不见多只,怎么会有一条如此大的巨蟒!而且现在还是一个夜晚!巨蟒还在一直加速向我奔来;我只有两条腿,也许跑还有有一丝生机,如果停下了就必死无疑了。仅仅跑了几分钟,那巨蟒变成了红,蓝,黄三种亮光会在一起光速向我飞来,这次再怎么跑还是被它拦在我前面了,我本能地用手死死地捂住眼睛,什么也不看。就在那时它似乎说了一句:“别怕。“我才慢慢放下手,迷茫的看见,那似乎是一个穿着紫蓝色衣裙的小女孩?当我把手完全放下后,它再次变成了那三种颜色向我冲来,还没反应到便被它急速推着飞荡在天空移动,眼睛死死地合着,当安全着陆的时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又回到原来发现巨蟒的地方,哪三种颜色也在那儿便消失了。当我鼓足勇气走近那儿时,再次看见那条巨蟒,便完全把梦境打破,回到现实世界了。

非常好奇,那梦究竟蕴含了什么?还是在告诉我什么?这一切都是一个谜……

也许只是疲倦了才会做出这些梦……

初二:Z淑Y。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