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黄金周_500字

2021-03-05 15:49 互联网

这一周是“十一黄金周”,十月一日既是个喜庆的日子,又是个忙碌的日子,这一次可把我累坏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而十月一日又正好是开始收玉米的时间,在这一周,家家户户都在掰玉米,而我也不例外。十月二日下午,我们乘车去姥姥家。

姥姥家的地很多很多,足足有五十亩!这回可有活儿干了。

到了地里,放眼望去真是千里粮田啊!我二话不说,一捋袖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掰。我拿着一根长钉子似的细铁棍往玉米缨里一捅,往上一挑,玉米皮便裂成了两半,然后用手往两边一撕,把玉米皮去掉,一个玉米就掰好了。我坐在地上一个一个的掰,这儿掰好了,再换个地方掰。太阳不知不觉从山顶坠入了山谷,把最后一抹余晖抹在天上,妈妈对我们喊:“收工啦!”我立即兴奋起来,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干了一下午,不让姥姥做顿好吃的犒劳犒劳我们怎么行?

回家后,姥姥给我们做了一顿大餐,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吃罢饭后感到身上好痒,一看,原来是玉米缨在作怪!我就去洗了洗澡。

十月六日上午我们掰完玉米就要回家了。唉!满望能出去玩的,结果在姥姥家掰了五天玉米。不过劳作最快乐,劳动最光荣嘛!

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写作业,我的作业可是一点也没碰呀!于是忙完掰玉米,我又开始狂补作业……

初二:吴聪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