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爱读书_550字

2019-08-07 08:53 互联网

我记得莎士比亚说过一句话:“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我认为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它对我来说尤其如此。

小时候,我很不喜欢读书,总以为书的内容很多,是读不完,读不尽的,是一项繁重的任务。每次听妈妈和老师在我耳边唠叨要好好读书,要多看书,我就莫名地心烦起来。

有一次,我去图书馆看见了一本神奇的童话书,我拿出来随意地看了看。看了一会儿,我好像入迷似的,都不愿放下了。于是我决定再看一会儿,我继续看着,看着……我迷醉在书香之中,但时间是这样地无情啊,它竟然不知不觉地从我身边溜走了。才一会儿功夫呢,已经是傍晚了,心里想着妈妈该着急了,这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本回家去。

回到家里,我对书中的精彩故事念念不忘,于是我从书房里翻出了几本以前被我丢弃的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直到妈妈喊我吃饭,我才放下书本。刚吃完饭,我变飞快地奔向房间,又翻看起书来。妈妈很奇怪,问我这是怎么了。我告诉妈妈书很好看。妈妈认为读书有益,答应我会给我买更多的书,我十分欣喜。

咦,真奇怪!我好像渐渐喜欢上看书了。每本书的内容虽然不一样了,但还是一样好看。书中有很多知识,很多养分。我渐渐意识到读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不仅可以拓宽视野、收获知识,还相当有趣。莎士比亚的话说得太对了,书真是美味的营养品啊!

三年级:王型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