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

2019-08-06 09:00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第一次独自在家,第一次骑自行车上学。第一次走夜路……最令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在同学面前演讲。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第一个学期,我参加了学校优秀学生评选活动,通过努力,我从班级优秀学生升级为了镇级优秀学生。但今年的评选和往年的不同,今年老师让每位参选的同学写一篇优秀学生发言稿然后在全体师生面前朗读,最后全体师生投票,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成为镇级优秀学生。

在演讲的前一天,我写好了发言稿,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并且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征集优秀学生一定是自己的。

终于到了比赛那一天,老师给我们发了比赛号码,按顺序演讲。我越来越紧张,星跳也越来越快,很快轮到我了,我站在演讲台上拿起话筒有微微颤抖的声音读者演讲稿。开始我十分紧张,心砰砰直跳,我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自己一定可以的!渐渐的,我变得不在紧张了,顺利的吧演讲稿读完,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下走下了演讲台。通过这次努力的演讲,我获得了我期待已久的称号:县级优秀学生。

这是我第一次演讲,随让看起来很普通,但这是我已省中最难忘的第一次,我使我明白了,他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二年级:趙玉航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