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650字

2019-08-06 09:00 互联网

如花美眷终不敌似水流年——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终究还是迈不过时间这道坎桥,即将各自分离。

回想初中这三年,我们第一次相遇仿佛还是昨天。这三年,我们以书为帆,以笔为桨,向着那浩浩荡荡的学海前进。这一路上,我们翻船过,我们到达过,但我们都不为此感到满足。因为我们懂得学海无涯,没有终点,我们要一直学习下去。我们有时为学习而哭过,笑过,伤过,痛过,希望过,也绝望过,但我们并不为此而气馁。因为我们拥有活力青春,我们拥有一腔热血,我们会证明,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彼此互帮互助前行,一路走一路走,不到生命的终点,不到时间的最后一刻,绝不回头。

还记得那年盛夏,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让雨水冲刷我们考试完后内心的狂躁。我们一起在雨中拥抱牵手,互相拉钩说永远不分离。但时间总是如此无情,把我们的约定拍碎了一地。

我们是多么天真可爱的孩子,但岁月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模样。我们已经成熟,不得不面对长大这个事实,我们总是一边在期待,一边在害怕,一边在失去,一边在寻找,我们害怕失去童年,失去童心,也害怕面对这个残酷现实的社会。我们不得不在这摸索和跌跌撞撞的旅途中前进,在这红尘世俗的世界死去。

希望若十年后,你我再次相见,请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让我知道你的安好,毕竟,你曾经来过我的青春。

初三:喻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