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银之凰_400字

2019-08-02 08:55 互联网

做一个平凡人,能够享受许多人不能享有的事,心里不会想许多复杂的事,做什么事都不会放弃,坚持自己的想法,随心所欲,只知道心中总有一个念头:“我还在,我还有许多愿望未能实现“然后对着空气竖起大拇指,微笑着点点头。找一个地方,尽情的叫喊,只为自己的那一方天空。

也许,许多人认为自己并不平凡,属于在哪个方面都不错的那种。可是那样也会失败,这样的人也许就会自暴自弃,平凡人却会面对,以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去释怀,简单而有快乐的活着,总会想:“我还在,我可以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愿望。”尽管一无所有,至少,我还有我自己。

让自己做一个平凡人,虽不会人人敬仰,却能够随心所欲的活着,只留下一份快乐,一份简单。

简单的心灵,美丽的绽放。

既然比不上一只高贵的金色翼凰,何不做一只快乐的银色流凰?

让心灵永远简单,永存一片净土。

我,无怨无悔。

尽管生命无华,岁月悄然流逝,做自己——永远散发着银色光芒。

记住三个字——我还在。

一年级:紫英落雪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