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真没想到_750字

2019-08-02 08:55 互联网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都让我意想不到。型芯都有我们值得会问和感动的。走进记忆的海洋,拾起那记忆的贝壳,那意想不到的事浮现在了我眼前。

那一天,我外公受了重伤,住进了医院,我和我妈决定去医院看望外公。我们来到车站等车,外民韩粉凛冽,一阵阵袭来如一块刀片割得生疼生疼的。渐渐地车站上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个都焦急地盼望着车子早点来。突然“阿嚏”一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一个青年再打喷嚏,可能是着凉了。我瞥他了一眼,想:在公共场所打喷嚏,好没有礼貌啊。我开始有点讨厌他了。“车来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大家都往同一个方向看去。车门花环地打开了,大家都蜂拥而上,我刚想抬脚跨上去就被那个青年给机了下去,不得不重新上车。

因为我晕车所以要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可是等我上车一看,最后一个作为被那个青年给抢去了,又是他,我愤怒地瞪了他一眼。车开动了因为开了空调,所以温度渐渐升高了,车厢里暖了起来。车走了一段路程自后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步履维艰地上了车,我本以为那个青年会有恻隐之心会把座位让给老人,可是,过了许久他还是纹丝不动地坐着,似乎没有看到,过了一会儿又把身子向窗边挪了挪,还时不时地打个喷嚏,我对他的熟视无睹的冷漠厌恶又增加了,还好有好心人给这位老人让了坐。又过了几站,那个年轻人好似恋恋不舍地下了车。忽然,一股刺骨地寒风吹了进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扇窗子破了一个洞,可能是太过匆忙还没有把它换掉。风呼呼地吹进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瞬间,我恍然大悟,原来是那个青年怕别人受寒就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个洞,让大家不觉得冷。这一刻,那个青年在我心中的地位上升到了另一种高度,我真的没有想到他是一个不顾自己冷暖,为他人照想的人,书屋误会他了,我后悔莫及。

到现在回想起来那次的事情,我都会说一句话:“真没有想到啊。”

初二:刘子峻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