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钓鱼记_500字

2019-07-31 09:19 互联网

一天,我,哥哥,公公一起去钓鱼。

带上了鱼竿,鱼饵和沉甸甸的水桶,我们兴致勃勃地出发了。很快,我们装起了鱼饵,从我那生疏的动作中可以看出,我是个新手。不久,我们开始钓鱼了。

我聚精会神地盯着鱼竿,希望有一点动静。忽然,鱼竿剧烈地抖了抖,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鱼竿提出水面,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失望地低下了头。公公教导说:“钓鱼在于耐心,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掌握经验后,我打起精神继续钓鱼,这回,我没有心急,等到感觉鱼竿沉甸甸的,我猛地一拉,哇,好大的鱼,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鱼,我和哥哥,公公得意地欣赏着这条大鱼,看着鱼鳃在柔柔的阳光下轻轻翕动着。

后面的几次,我掌握了技巧,一连钓上了好几条大鱼,都能称得上是一位“钓鱼老手”了,公公直夸我能干。

最后,公公让我放了这些鱼,开始我不乐意,但我后来一想,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愿不愿意而束搏了小动物们的自由,最后,我还是把鱼放了。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一片轻松。

六年级:陈一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