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每一年,我们都有着一个独一无二,多姿多彩的六.一_1200字

2019-07-29 08:43 互联网

六月一日儿童节是一个令全世界儿童都兴奋的节日。因为,这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

六月,有童年的欢笑,有童年的阳光。

六月,是一个属于全世界儿童自己的节日!

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幸福的生活在父母的怀抱。

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小的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旁……

在我看来,六一,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节日。因为,六一有着欢乐的舞台,有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有着精彩的节目,有着有趣的活动,有着……太多太多的欢声笑语!

在我们的学校,每一年的六一活动都是独一无二的。一年级时的六一是去春游,二年级时的六一是运动会,三年级时的六一是趣味运动会,而今年的六一又是不同的。

今年的六一在星期一,每年的星期一那一天早上八点到八点半有一个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而到九点时就不一样了。

今年九点半到十一点半吧,是一个跳骚市场,跳骚市场是由一到五年级参加的以物换物活动,每十分钟换一个年级摊位,之后便是自由活动了。每个班级都有着十个摊位一到三年级有五个班,四到五年级有四个班,照这样计算的话总共就有……容我先算算,(3X5)+(2X4)=120个就有120个摊位了,很多吧。以物换物活动开始了,校园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十分钟后,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年级组,就这样到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开始了自由活动,十一点半到了,我满载而归的回到教室,教室里有满载而归的,有空手而归的,但这些都没有干扰到我们兴奋的心情。

剩余的半个小时我们开着一个小型联欢会。小型联欢会结束后给我们放了半天假,并且没有作业。

你们认为只有这些活动吗?当然不是。在星期四我们给家长表演了节目,星期五个全校师生表演了节目,两场当然都一啦。节目可都是非常精彩,我当然也参加了呢,我们班上的好多同学都参加了。

节目精彩是必须的,我们可都练了大概半个月呢。

在众多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有我参加了的《古今颂中华》。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不会就只有这一个的,还有《我不上你的当》,《水果拳》,《足球宝贝》,《炫舞篮球》,哈哈,很多吧!

虽然节目精彩,但是每一个小演员可都是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但小演员们还是快乐的,高兴的,骄傲的!

这就是我们今年的六一,独一无二的六一,多姿多彩的六一!

我们期待明年的六一,幻想明年的六一!

让我们用舞蹈跳出心中崇高的理想。

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

我们将用梦想与努力,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

五年级:俞文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