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老师,请您原谅我_550字

2019-07-29 08:43 互联网

老师,这件事就发生在去年。您在星期五补了一张试卷,并且千叮咛万嘱咐我们作文一定要写。我想着没写没什么关系,今天补回来就行了。可是,到早晨肖越检查作业时,我趁着收数学卷子说:“等等,再检查。终于,到了第三节课。老师终于让组长收语文卷子,第一桌收作文。我趁热打铁,滥竽充数,就当自己的作文交了。我在座位上心神不定,生怕您在班会课上讲卷子。

就这样,我提心吊胆的过了一个上午。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您还是把卷子发了下来。我有一种想干坏事的意念。心里的小恶魔在怂恿我:“去吧!干一次不会有事的。老师那么相信你,不会发现的。”我看着您的手中还有几张作文底稿,便问:“您要不要我发?”果真,心里的小恶魔说的没错,您十分相信我。可是,我终究没有听小恶魔的,一张不剩的发到同学手中。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怕您会为我生气,批评我,一个在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竟完不成作业,不可思议......我的脑子里,已经装满了您生气地场景,似乎马上要爆炸了。

您知道,还是不知道。我没有读心术这种魔力,但我知道,您对我的信任是不会改变的。或许,您对我的信任已经成为了我的依赖。在犯错后,看不到自己的错误,而是将错误推卸给别人,自己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对别人冷嘲热讽,其实,是在嘲笑自己。

“老师,我可以改正我的缺点,但,您能原谅我吗?”

五年级:孤独的幽灵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