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喜欢你_450字

2019-07-27 09:18 互联网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任何原因,对我而言,喜欢不是拥有,仅是让其快乐。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自己都记不清了,你像是迷路的精灵闯进我的世界,神圣不可侵犯,你笑容天真美丽,闪烁着青春的活力,你的动作那般优雅,每时每刻都散发着魅力;你说话的样子认真仔细,对于言语十分在意。我不敢打饶你,你是那样纯净,我不敢去想你,却越发得对你好奇。

心动的一瞬间代表爱情。是的,不知觉中我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的笑容,爱上了你的动做,爱上了你的话语。是缘分始然?我不知道,或许这仅仅是个愿望。

幸运的是你接受了我的爱意,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傻笑了起来,你也笑了。

我喜欢雨天,喜欢它是有很多原因的,浪漫、平静、自由。有了你之后的每一日都是晴天,是爱情的魔力,是你的魅力!是的,一定是的。我不喜欢眼泪,自己也从未哭过,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眼泪,或许有,也或许没有。但当你表诉自己立场时我确定自己的眼眶是湿润的,合着酒水入喉,是闷的、是呛的、是涩的。

我喜欢你,我知道我自己在真正意义上是不懂浪漫的;我只爱你,想让你快乐,哪怕你转身离去,我也只会想你。是林薇因的话: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初二:易启勇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