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守护甜心之皇家贵小姐(15)(关于璃茉)_650字

2019-07-27 09:18 互联网

放学了,璃茉一个人独自回家。因为这段时间,爸爸妈妈闹着离婚,整个人都是晕晕的。只是想要一个完整的家而已啊!这个小小的愿望,难道不能满足吗?泪儿滴下。这时,金冷密林跳了出来:“想要一个完整的家?我能帮你。”说完,黑色的眼眸散发出墨绿的光芒,引诱着璃茉。“真的吗?”璃茉的眼神空洞无灵,朝金冷密林慢慢走去。金冷密林诡异一笑,一阵黑烟过后,两人消失在路上,只留下璃茉的琉璃吊链。

“璃茉酱!”从远处本来的一抹粉色身影焦急地大喊道。来人正是一袭粉红蕾丝纱裙的佳琪。“等等——璃茉的项链!”琉璃吊链上刻着四个字——悠雅可璃。“璃儿……”佳琪呆呆地望着吊链,往自己颈上取下紫色人鱼之泪项链。项链突然发出了紫色的光芒,成了紫水晶琉璃项链,还散发出一股巨大的闪光,将佳琪包围起来。突然,一幕幕遗忘的记忆犹如破碎的玻璃一般拼好:从今以后,安晴佳琪·卡露斯,就是我悠雅家族的义女——悠雅可蝶!一位年轻的绅士宣布道。“可蝶姐姐,我是悠雅可宁,这是我们的三妹妹——悠雅可璃。一起去玩吧!”“这是我们三个共同的项链,我是人鱼之泪,可宁是天使之翼,璃儿是琉璃之链,要好好保管哦!”“好的!”“嘻嘻!哈哈哈……”“璃儿宁儿快走!别管姐姐!”“不——”“呜呜呜……”“璃儿!”佳琪无助地倒在地上。这一次,我拼尽全力也要找回你们!璃儿!宁儿!——by佳琪

在墨色的房间中,栗色头发的女孩安静地躺在那:“爸爸妈妈……”“好好睡吧,让我收取更多的欲之能量吧!不仅仅是欲之蛋,其他的坏蛋,是时候该觉醒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墨绿色短发的女孩狂妄的笑着……

四年级:王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