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心理的青春_600字

2019-07-26 08:40 互联网

老妈心里的青春。

哎!想到老妈,我不禁想到一个画面:一个头上冒火的女人,愤怒的看着一个纯洁眼睛的拥有者-----一个骨瘦如柴的小女孩。唉!老妈是一个对我很严厉的人,但她有一个常人没有的心。

在同学的眼中,自家的妈妈就像是一个拿着鞭子,用力挥打着我们的“恶魔”。我们对妈妈缺少好感和那份自在,总觉得妈妈是一个凶巴巴的人。就会用身份压着我们,真可气啊!可在不经意之间,我发现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正在除草。在远方飞来了一只彩色的蝴蝶,妈妈正低着头没有看见,这只蝴蝶围着妈妈转来转去的,翩翩起舞。这时,妈妈终于发现了这只蝴蝶。老妈坏坏的说:“看我不捉到你!”我摸摸额头,心想:这还是我认识的妈妈么?

还有一次,老妈正在玩游戏,我在写作业。时不时听到妈妈大笑的声音,我说:“这么了?”“我赢了!哈哈!”那样子真不想这个年纪的人,就像一个小孩得了一块糖果似的,那般开心。这是的妈妈也不凶巴巴的了。这样的妈妈真好,虽说平时也好,但我更喜欢这是的妈妈。

一段时间里总以为青春只是年轻人的专利,一种拥有年轻的象征;青春是一种界限,超出这年龄界限的便挥手与青春作别;总以为青春就意味着灵活的关节,充沛的精力……现在,我明白我错了。青春是不分年龄,没有界限的,心灵的年轻,即使你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年轻人的那种童心、可爱和饱满的精神。

你,明白这种青春么?

初一:张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