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养小仓鼠的乐趣_550字

2019-07-26 08:40 互联网

我非常喜欢小仓鼠,在我的百般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我欣喜若狂。

它们毛茸茸的,缩起来就像小绒球一样,真是太可爱了!白的取名叫奶茶,灰的叫咖啡。它们的小房子还是两层楼的别墅呢!咖啡是个贪吃鬼,给它什么就吃什么。有一次,我把一张卫生纸飘到咖啡的面前,正在吃东西的它警觉的抬起了头,终于,咖啡发现了它的“卫生纸敌人”,猛扑上去,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它一会儿撕咬卫生纸,一会儿又被纸绕的团团转。最终,还是咖啡胜利了,它骄傲的扬起头,仿佛在说:“瞧,我多厉害。”相比起来,奶茶可就淑女多了,它在吃东西的时候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不像咖啡狼吞虎咽的吃东西。除了小淑女以外,奶茶还有一个“小小运动员”的美称。它有一个好习惯,每天晚上总会爬上滚轮跑步、做运动。但是,咖啡和奶茶也免不了会打架,可是每次打架咖啡都会把奶茶打的落花流水。就是因为这样,咖啡每次靠近奶茶的时候,奶茶都会提起前爪吱吱的叫,仿佛在说:“你再靠近,我就攻击啦!”但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们还是会齐心协力、团结一心。

我经常给小仓鼠喂水、喂饭、打扫卫生,悉心照顾它们。我喜欢我的小仓鼠,它们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快乐!

三年级:张楚仪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