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友谊_500字

2019-07-26 08:40 互联网

友谊是快乐的,友谊是幸福的。这是我对今天发生的事的总结。

昨天,我和我·朋友发生了争吵,原因是:他请假昨天晚上我没告诉他作业。

我们俩谁也不让谁,我说:“你不问我,我告诉你干嘛。”“你就不知道关心一下同学吗?”他怒气冲天的说。“我们绝交,我说。”“绝就绝,我早就受够你啦!”他说着。

就这样,我们从形影不离的朋友,变成势不两立的“仇人”。

晚上,我把事情告诉妈妈。她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孩子,你们不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吗?怎么能为一点儿小事争吵呢?要知道朋友之间要学会互帮互助。”我·听了妈妈这段话,惭愧的低下了头。心想:是啊朋友之间怎么可以这样呢?我明天就和他道歉。

第二天,我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这样,我应急时告诉你作业。”“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不知道作业就怪你没告诉我。”他说。“我们还是朋友吗?”“是,当然是。”

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友谊是珍贵的,不可以因为小事而断了友谊。

三年级:盛俊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