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雨伞的作用真大_400字

2019-07-24 08:37 互联网

昨天下午,我走在了放学回家的路上,忽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连忙从书包里拿出雨伞撑在自己的头上,雨点儿落在雨伞上,滴答滴答地响着,像唱着美妙的歌曲,原来雨伞可以用来遮雨呀!

没一会儿了,雨就停了,我来到了马路边,看见一位盲人叔叔要过马路,我拿起自己的雨伞对盲人叔叔说:“叔叔,你扶着我的雨伞,我来带你过马路吧!在我的带领下,盲人叔叔顺利地过了马路。原来雨伞可以帮助盲人叔叔过马路呀!

我继续往回家的路走着,看见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正一瘸一拐地走在前面。我立刻迎上去,拿起雨伞给老爷爷当拐杖。老爷爷笑了,我扶着他安全地把他送回了家,原来雨伞可以用来给老爷爷当拐杖呀!

快到家了,我看见妈妈提着一大袋苹果,可能是苹果太重了,袋子忽然破了,苹果掉了一地,我赶忙跑过去,撑开雨伞,帮妈妈把苹果一个一个地放进雨伞里,然后我们两个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提着“雨伞篮子”回家了。原来雨伞还能当篮子,雨伞的作用可真大呀!

二年级:林翔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