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爸爸带我去玩雪_350字

2019-07-22 09:24 互联网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可我跟父亲的感情并不是太好,因此,为了培养感情,爸爸带我去奶奶家玩雪了。

不一会,就到了奶奶家,我和爸爸看到了院子里的积雪,都笑了起来,哈哈,太好了够我们玩的了!我进屋去找手套,爸爸一双,我一双。我们有了手套,便开始玩雪了。

我们玩的第一项,就是堆雪人,爸爸负责雪人的下半身,而我,则是上半身,我还不太会滚雪球,(滚不太大)就看着爸爸是怎么滚的,爸爸先弄一个小雪球,沾点水,在雪中滚一圈,如此循环。看着看着,我便学会了,和爸爸一起滚了起来,不一会,就好了,我找来了两块小石头,当雪人的眼睛;一个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一个粉笔头,当嘴;爸爸找来一个扫帚,当雪人的手臂。一个漂亮的小学人就完成了。

小雪人好像在对我和爸爸微笑,看着它,我和爸爸也笑了。

六年级:孟雪幻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