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家,给 我 快 乐_650字

2019-07-22 09:24 互联网

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每个人又都有自己快乐又幸福的家庭故事。我常常问自己:我的家是怎样的呢?我的家又带给我什么呢?

我想呀,我的妈妈热情又泼辣,总是给我做又麻又辣的菜,辣得我直喷火,妈妈是大火龙,我是小火龙。小学考试,我考砸了,一个劲儿的在那伤心地哭:老师真坏,怎么不少扣点分数?我呀,平时考得那么好,这次怎么这么差?我哭呀,哭呀…我感觉伤心遍布我的全身了。这时,我的妈妈,我亲爱的妈妈——走过来安慰我了,我不想理她,我还没开心呢!妈妈这时眼珠一转,然后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嘿!你考砸了也别把自己砸了呀!”顷刻间我的眉开了,眼笑了,伤心已经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下一回考试,看到分数我的嘴角咧到耳朵根了。

我还想,我的爸爸幽默又豁达,总喜欢拿他刺人的胡渣子刺我,就像仙人掌一样。升学要摸底考,我预习数学,呀!好难呀!那时是爸爸,长出白头发的爸爸——沐浴在窗户渗入的阳光下,用粗糙的手拿着笔,画着图列一点一点地给我讲解,我一字不漏地听着,一字不漏地记着,那时,时光是静止的。考场上,我把爸爸的叮咛印在脑中了,我就进了一班了。当我得知时,我快乐极了!

老爸老妈,我感谢你们!

我明白了:我的家就是我快乐的源泉,有爱我的爸爸,有爱我的妈妈;我因为有家而快乐,家因为有我而快乐!我要好好地珍惜它,爱护它,因为家是永恒的归宿!

六年级:杨雨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