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忘不了的眼神_700字

2019-07-22 09:24 互联网

她回头望了我们一眼,这眼神里充满了委屈和仇恨,我呆住了,一辈子也忘不了这眼神。
  有一次,我到公园里玩,遇到了一个朋友。我们有说有笑,在公园里闲逛着。我跑到了一片草地上,朋友追了过来,我们在草地上面打打闹闹,玩的不亦乐乎。有两个比我们小一点的孩子跑到草地上画画,她们画得可认真了,时不时用橡皮擦修改。“我去厕所洗个手,你在门口等等我。”其中一个女孩说。“那走吧。”另一个说。在我身旁的朋友望着她们,突然飞快地跑过去,我跟上她,瞥见了草地上其中的一张画:歪歪扭扭的栏杆,几只牛,由几根线组成的房子……“画的也不咋地。”朋友小声地说,“不如……”我不明白她这是要干什么,只见朋友蹲下来,抓起地上的铅笔,一只手撑在草地上,另一只手在画上乱画着,脸上洋溢着诡异的笑容。我见了,手也直痒痒,于是也坐下来乱画了。她们要回来了,我们躲在旁边的一颗树后面望着她们,嘿嘿的笑着。
  “哼!是不是你画的肥猪乐园?”“不是啊,我一直守在门口啊!”朋友似乎等得不耐烦了,干脆从树后跳了出来:“就是你旁边的人干的,我们在树后都看见了!”说着指了指我们藏身的树。诶呀,你自己跳出来干嘛还拉上我啊?还想看好戏呢。我只好走出来,说:“对啊,我们都看见了,就是她画的。”刚说完这话我就后悔了,她是无辜的。“不是我……”“别想狡辩了,都有人看见还说不是。”那个小姑娘委屈的都想哭了,她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为有我们两个“证人”所在。“哼,回家!”其中一个人走了,那个帮我们背着黑锅的女孩望了我们一眼,也跟了上去。那眼神里分明充满了委屈、悲伤、仇恨和愤怒,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站在那儿呆住了,这眼神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后悔极了,想道歉,可是人已经走得无影无踪了。

六年级:青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