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风雨中_550字

2019-07-19 09:30 互联网

快放学了,好几片大大的乌云从天边飞过来。不一会儿,放学了,可老天爷好像跟同学们作对似的,下起了大雨。有的同学家长带着雨伞来接,一个一个地走了,也有的同学住的比较近,顶着书包往家跑。小华左等右等,左盼右盼,不但没有盼来家长,却盼来了更大的雨。

王老师看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小华就问:“怎么了小华?”

“没带雨具,家长上班。”小华说。

“我送你吧!”王老师温和地说。说着,王老师打着一把伞领着小华走进了雨幕中。路上王老师怕小华淋着,就悄悄地把伞移向了小华,雨是那么无情,重重地打在王老师的肩膀上,肩膀的衣服渐渐湿了,一些水珠流到了胳膊上、手上,一只肩膀的衣服的一小部分已经湿透了,王老师不禁打了个寒颤,手也开始哆嗦,小华感觉到王老师冷了就说:“您别往我这推伞了,要不您就冷了,如果您感冒了,明天怎么给我们上课呢?这离我们家不远,我先走了。”小华说。

“小华你等一会儿,咱们俩还是一起走吧!”王老师喊道。

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王老师紧紧地搂着小华的肩膀,师生二人艰难地向前走着。凉风吹来,小华感到阵阵寒意,然而她的心却热乎乎的。

王老师把小华送回家,跟小华说:“小华,我先走了,我得去接女儿,再见!”

“再见!”小华虽在嘴上说,心里却涌出了一股暖流。

五年级:叶冰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