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小制作_650字

2019-07-19 09:30 互联网

这天,我在家里做起了我最爱的小制作,我想:做什么好呢?我望了望四周,突然,我看到了我的脚上,咦!我可以做一双环保小拖鞋呀!于是,我的脑和手都动了起来。

我在纸上列了一个清单,清单上有:黑卡纸、金色卡纸、粉色卡纸、剪刀、针和线。不一会儿,我就找齐了这些工具。

开始做了我把双脚分别放在黑卡纸盒粉卡纸上,我用铅笔描了一圈,用剪刀剪下来,放在一边,再用金色卡纸剪一个跟脚一样宽的长方形。我把黑卡纸放在下面当鞋底,把粉卡纸放上面,把它们缝起来,在巴金卡纸弄个半圆,缝在里面,一双拖鞋做好了。

我急忙去穿给妈妈看,妈妈说好像还差点什么,我想了想,觉得脚下硬硬的,对了,我可以在下面加一个海绵啊!我有回房做,我把海绵也剪成了我脚的大

小。这次,我把海绵放进了粉色卡纸和黑色卡纸的中间,在缝合在一起,我在金色卡纸的上面贴了贴了许多贴画,哇!这回可真漂亮啊!

怎么样,这次我的拖鞋是不是即环保又漂亮啊!

五年级:强雅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