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童年傻事_650字

2019-07-19 09:30 互联网

那时,我正在上幼儿园的小班。

一天早上,爸爸买来了一只小公鸡,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小公鸡可神奇了,红红的脸,身披一件白色的盔甲。我非常喜欢他,并希望它每天都快快乐乐的,所以我叫她乐乐。

忽然,我听见爸爸妈妈说要杀小鸡,我想:不行,他是我的好朋友,我要保护她。于是我跑过去给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不能杀小鸡,因为他是我的朋友。”爸爸说:“不杀也行,不过他要在今天下一个蛋哦。”我开心的跑到公鸡旁对她说:“乐乐,你今天一定要下蛋啊,不然你就没命了。”我忙前忙后的喂乐乐,可他却死活都不肯吃。“孩子啊,别傻了,公鸡哪会下蛋啊!”奶奶心疼地对我说。“不,乐乐一定会下蛋的。”我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心里还是没谱。我坐在椅子上想办法……突然,我心里一喜,有了。我装做什么事也没有的进了厨房,从那个放着鸡蛋的碗里挑了一个最大的鸡蛋放进包里,一阵快跑地飞奔到鸡笼旁,我悄悄的打开鸡笼的门,把鸡蛋放到公鸡的肚子底下,装作兴奋地喊道:“爸爸爸爸,小鸡下蛋了!”爸爸走过来从小鸡的肚子底下拿出蛋,笑着看了看我,妈妈也闻声赶来,说:“好,那我今天就那他来炒菜吧。”哈哈,爸爸妈妈都被我给瞒住了,乐乐终于得救了噢耶!

然后我和妈妈进了厨房,随着“啪”的一声,壳碎了,却不见蛋黄和蛋白流出来,我呆住了,原来这是个熟鸡蛋。妈妈笑着说:“小公鸡下熟鸡蛋了。”

每当我回忆起那段往事我就想笑,童年的时光多幸福啊,我希望自己的个子再高些,但不希望心长大,因为我想永远拥有一颗童心,哪怕活到100岁!

五年级:强雅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