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后一只战狼(二)_350字

2019-07-18 09:05 互联网

它彻底绝望了,将埋入沙土里的头拔出来,一滴水也没有,一点食物也没有。有植物的地方就有水,可沿途连一棵植物也没有,甚至仙人掌。

砰!一声枪响惊动了它,它飞快地跑了起来,卷起滚滚尘土。在这里是找不到食物了,得快点到南方的森林,南方有许多的狼吧,就能为我们北方的狼传祖接代了。它这样想。突然,它看见一群人在割仙人掌,怪不得仙人掌都不见了呐。嗷呜~它大声一叫。那些人迅速跑开了,甚至连仙人掌也顾不得拿了。它冲上去,本想痛饮一场,却根本没发现是人类的圈套,它已经跑进了包围圈,砰砰砰,断续的枪子儿向它袭来,它突然急速奔跑,冲出了包围圈,以S形状奔跑,终于逃过了一劫。

它回到了原先的那片沙漠,深情的望着那些白骨,它们的皮都不见了,因为被人撕下来卖了。这时的它,仿佛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是一条小河!

四年级:真梦琉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