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委屈的眼泪_400字

2019-07-17 08:38 互联网

我和眼泪很有缘份,小时候,我划破了手指,我哭了;我考试考差了,爸爸狠狠地揍了一顿,我也哭了。近日里,我又留下了委屈的眼泪。

那是国庆假期的一个下午,我和哥哥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俩赶紧下楼迎接他们。爸爸见我一身是水,破口大骂:“怎么回事?快上去换衣服!”我强不过爸爸,只好去换衣服。

爸爸又来到厕所里,看见里面有一个皮球,不分青红皂白的说:“还不快捡起来!”我强忍着没哭,因为那球不是我踢的。

吃完饭,我和哥哥一起玩弹珠,小妹妹来捣乱,她碰了我一颗弹珠,我骂了她,大家都教训我,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拉我上楼,狠狠打了我两个手心,说:“哥哥要让着妹妹的。”

爸爸也来批评我,说我今天表现得不好。我和爸爸争辩了几句,说那球不是我踢的,为什么让我捡,爸爸回答我的却是一顿臭骂!这时,我视力模糊了,眼睛湿润了,留下了委屈的眼泪……

至今,我还不知道究竟我犯了什么错,要挨打、挨骂。

三年级:胡司昂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