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那几天_1200字

2019-07-16 08:53 互联网

看着那一张张小巧玲珑的照片,望着那一幅幅动人的情景,我不禁心头一颤。那几天,我们玩得多么过瘾啊!现在,都没有那些时光了。我想着想着,思绪飘到了那儿……

在我5岁时,我隐隐约约记得,我曾经去过一个地方:京广海立方。那儿好美,好漂亮。尤其是海立方,湛蓝湛蓝的,犹如一大片海。海立方形象很逼真,又大又蓝,好像真的海一样。海立方最低点高3米,最高点高30米,顶设计成了波浪形,从天空上看,好似一串波浪。长度很长,从开头望不到结尾。宽足足有80米。算得上是“大海”了。

刚到京广海立方附近,就有一股股凉凉的空气朝我们扑来。我天真的问妈妈:“妈妈,有空调耶!”妈妈迷惑地望了望我,突然恍然大悟:“哦,冷气呀!那是‘天然空调’:海立方发出来的。海立方是不是很厉害呢?”我拍着小手,高兴的说:“好好玩耶!”

我挣脱开妈妈的手,跑进了海立方。“哇!!好大啊!!”大啊……啊……“咦?怎么有我的声音?”声音……音……“好神奇啊!!”奇啊……啊……我高兴地忘乎所以,念出一些无关的句子,都有回声。好玩极了。甚至,我连“老师大笨蛋”,“我不想学习”之类的句子都叫了出来。那时,天真的我,才不管自己的面子呢,只要好玩就行。

我玩了好久,直到妈妈将我不耐烦的拖走。

我们又来到了海立方里的“娱乐时间”,我发现,里面归类的很清楚,有儿童区,成人区,老年区,里面玩的数不胜数。我这个玩玩,那个玩玩,直到太阳在我们头顶上,我们才依依不舍的退去。

弟弟嚷着要买爆米花,妈妈拗不过弟弟,只好答应了。他边嚼着爆米花,边说着笑着往前走。我羡慕死了!

我们来到吴欣广场。那儿好大好大,地面超光滑,妈妈把弟弟的“衰”样子给咔嚓了下来。我和几个妹妹各买了一个风扇帽,我是枫红的,三妹是朱红的,二妹是天蓝的,我们一起照了一张“风扇相”!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一处花团锦簇的地方,弟弟忍不住,拉着妈妈照了一张pretty的,colourful的photo。相片里,弟弟神采奕奕,高兴极了。

弟弟跳来跳去,不小心,将爆米花撒了一地。他大哭起来。我连忙跑上去,将自己采的一朵花送给了雨航。雨航立刻破涕为笑。妈妈趁机给他照了一张相。相上的他超自然,两颗大大的门牙显得异常突出,好看极了。

我们在一个又一个地方玩了好久,拍了好多张好多张照片,待我们到海立方VIP专属娱乐区时,已是太阳西下。不过,我们并不在乎时间的流逝,进去玩了个痛痛快快。有我和弟弟妹妹们照的姐妹相;也有我玩摩天轮时的开心相;还有我参加鹦鹉会时的动物相。除此之外,有玩直升火箭时的惊叫相;有参观亚洲象的招呼相;还有外婆抱着我看长颈鹿的全家相。

5岁时,天真的童年给我带来了数不尽的快乐!

二年级:遨游宇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