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爸爸带我去爬山_550字

2019-07-15 08:47 互联网

透过那薄薄的窗纱,看到那火红火红又带些朦胧的夕阳,它是多么的美呀!就像粘连起的一块块彩锦,艳丽华贵……这绚丽的夕阳勾起了一段美好的事。

记得在一年级时,一个周末的清晨,爸爸和我整装待发,朝着山脚走去。

天便渐渐燃起了红晕,这是我们才到山脚边,到了这里,才算是“真正”爬山了。爬山是一个极好的运动项目,既可以消耗能量,又可以增家肺活量,但是,对于不爱运动的我,可是件“苦差事”。

爬山开始了,我便开始一股脑的跑上去,看着老爸渐远的身体,我得意的笑了,没想到呀!原来的体育委员,折磨不堪一击啊!可是,没过几分钟后,就犹如一个泄气的皮球,没了劲,顿时,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才根本的导致我的速度愈来愈慢,最后,一世英名的我,还是败在了一个小亭子里。微风吹来,让人舒服得不得了。

看着老爸越来越近的身影,我顿时不知所以然,我定睛一看,只见老爸精神抖擞,似乎比进山之前还要体力充沛。

老爸朝我奔了过来,他坐在亭子下,老爸对我笑嘻嘻的说:“爬山应保持一种匀速。”这句话令我受益匪浅,不过也映照了一句古话,“听君一句话胜读十年书。”。

太阳公公已到了头顶,我便和爸爸再一次启程了,我听从了老爸的话,开始行动。

“终于到山顶了!”虽然已是黄昏,但处处透露着美妙。看到那火红火红又带些朦胧的夕阳,它是多么的美呀!就像粘连起的一块块彩锦,艳丽华贵……

一年级:张子泉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