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爱读书的我_500字

2019-07-13 09:11 互联网

记得七八岁的时候,妈妈总是形象的管我叫“小书虫”,的确,我爱看书在亲朋好友眼里是“名不虚传”的,连老师都有一些耳闻。

那是一个残阳似血的黄昏,妈妈对我说:“女儿,妈妈出去办点事,要一小时后才回来,(其实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是出去烫发罢了)你要好好看家,顺便帮妈妈把水烧上。一定要记住烧完饭后关上电源,可不要因为看书忘了关电源而引起火灾呦!”边说边走出了门。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脑袋都挨到天花板上了。我奔到厨房,像箭一样飞到厨房,把蒸锅接满水、放些米,搁在微波炉上面,按下开关,就找出了我最喜欢看的书。

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汲取书中的“食物”。

我正兴致勃勃的读着,边读边想。忽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打开房门。“咦,宝贝儿,怎么有股糊味呀?”我经妈妈这一问,忽然大喊一声“不好!!!”便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厨房。

揭开锅盖,一瞧,哟,这饭一块白、一块黄、一块黑,色彩还真丰富呐!妈妈嘟着嘴,不想吃。我风趣的逗她:“妈妈您别不吃呀!像您女儿做出来的这样的饭,在大宾馆还吃不到哩!”“扑哧!”妈妈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满肚子的气也就抛到九天云外去了。

以后,妈妈便再不让我干这类活儿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看书入迷的孩子,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六年级:王露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