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告诉我成长需要经历_700字

2019-07-01 08:52 互联网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许多事,这些事会让你或哭或笑,或恐惧或是眉头不展,但它们会让你有所收获。当你经历过这些事后,就会成长。

岁月如同一台录音机,在风雨中轻缓的向前倒着带。那是一个漆黑如墨的夜晚,夏蝉不在聒聒鸣叫,乌云把天空围得密不透风,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听着那钟表富有节奏的声音心中不禁烦闷:“他们是出去逍遥自在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家中”想着想着,时光如沙般流逝。

忽然,茶几上的书页被风吹的翻动起来,倏忽间窗外的风如同咆哮的野兽般想要冲进来。随之而来的是电闪雷鸣。我一步步移到阳台边,试图将窗户掩上,但无奈风太大,无论怎样努力都关不上那倔强的窗户。一亮明亮的闪电划破天际,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本能的把耳朵捂上,但仍无法将那响彻云霄的雷声拒之耳外。就在这时我一个大步“哐当”一声,窗户关上了......

这一切好像是一场战斗。

我一动不动地蜷在沙发上,心跳像是被调快了一样,我甚至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瞥了一眼那苍老的钟表,已经九点了,我稍微动弹了一下,躺了下来,望着房顶,抚平那惊恐的情绪。渐渐地,沉沉睡去。

第二天,阳光刺眼,一夜的风雨过去冲刷了天地万物。我醒了,望着窗外已不是昨晚那般恐怖的景象,一种欣喜油然而生。因为我不在害怕自己在家过夜了!

成长也许就是这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会经历许多的风风雨雨,它们是挫折,是坎坷,是面对一个人的夜晚……但当你经历过这些之后就会成长,会多一分成熟,多一份优雅。

成长是需要经历的,也许今天对你来说是痛苦,但明天它就会成为你华丽蜕变的垫脚石。不言惧怕成长,其实你每天都在面对它。

生活告诉我成长需要经历,让我为成长,加油!

初一:张睿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