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成长路上,有你真好_650字

2019-06-17 08:37 互联网

不知不觉,早已长大,后知后觉,已经长大,不知不觉,变得冷漠,后知后觉,已经冷漠,不知不觉,学会伤人,后知后觉,伤透了人……不懂乐,不懂泪,不懂珍惜,这,就是曾经的我。

直到你的出现。你不似别人那样厌恶我,你好像懂得我的心,你用纯真与真诚让我结识了你,我的第一个真心知己。

记得第一次见你,你温暖的笑像阳光照进我的心田,又似一颗石子打破我情绪之海的宁静,使我第一次有了想结识你的念头。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待你如别人一样冷漠。

敏感的你就因为这,缠了我几个星期,你的话很多,像倒不完似的,我从刚开始的不习惯,渐渐变得不舍的离开你,一点点习惯了你软软的声音,温暖的笑脸……我开始尝试着与你结识,记得我第一次对你说很长的一句话的时候,你快乐的表情,那仿佛在说:“太不可思议了。”你有趣的表情让我感到十分好笑,因为貌似这很正常吧。我开始思考,这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说话再也不超过十个字。而你改变了我。

渐渐的,我的话多了,笑多了,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懂事,也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而你,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纠正我的各种缺点。有你,真好。后来,小学毕业了,不得不分开,但是你放心,你送我的礼物连同我们的回忆,我都不会忘记。

微风吹过,栀子花的香味迎面吹来,我仰望着天空,回忆着你,你若浮云,我本晴空万里,倏忽间,你闯入我的世界,在我离不开你时,你却离去。独留我一人,仰望你曾飘过的天空里。

初三:孙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