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国庆节

2011-10-10 20:39 互联网
悠悠六十载春秋,一个甲子的轮回,可谓弹指一挥间,岁月悄然转动不息的年轮。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下,我们迎来了新中国60岁韶华,六十年风雨同舟,六十年岁月沧桑,六十年奋斗不息,六十年灿烂辉煌。六十年的历史画卷描绘的是一路风雨艰辛;六十年的万千诗篇歌颂的是一幕幕壮美的历史演绎:六十年的斐然成就振奋的是一颗颗华夏儿女的赤子之心。

走在新世纪的康庄大道上,我们信手阔步,步履昂扬,内心是如此的澎湃。在一个昏黄的午后,残阳斜照,寻一静谧之所,将身心休憩。左手捧一香茗,右手执一黄卷,追忆烽火岁月,不禁万千思绪遄飞不已。一幕幕鲜活的历史画面重新演绎,萦绕于心,久难释怀,只为那一段铭刻于心的难忘岁月。国家昌盛六十华诞普天同庆,中华腾飞亿万炎黄歌颂千秋。

   实验二年级:谭玉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