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快乐的日子

2011-10-10 20:39 互联网
国庆假期,我们一家和奇奇及睿睿同学两家人去了广东顺德的清晖园及长鹿农庄旅游。

清晖园是广东的四大名园之一,小小的园子里,假山真水、庭台楼阁,花草树木,漂亮极了。

我来到池塘,看到很多石头散落在池塘中,我跳到石头上,跳啊跳,从这块石头跳到那块石头,玩得很开心,突然,脚一滑,人掉水里了,鞋全湿了,裤子也湿了。我没哭,站起来,继续在石头上跳来跳去,和小朋友们开心地追闹着。

第二天,我们来到长鹿农庄,农庄可大了,有机动游戏玩,有动物表演,还有四维电影看。我们看了动物海陆空表演,有鹦鹉、海狮、狗熊、猴子、山羊、大象、老虎、狮子,表演精彩极了。

四维电影很刺激,看电影时、椅子会动来动去,还会喷气,很逼真。

最刺激的还是“海盗船”,我和爸爸被妈妈骗上了船,船晃来晃去,我害怕极了,只能闭上眼睛,嘴中不停地说:“我想看笨猪跳,我想看笨猪跳”。

可惜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我没看到肥猪跳水表演——笨猪跳。但这两天的旅游我过得很快乐。

   广州市越秀区铁一小学二年级:许健均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