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伟大的祖国,辉煌的成就——祖国我爱你

2011-10-10 20:37 互联网
60年前还是战火纷飞的战场,60年后又是一番欢乐和平的景象:城市里高楼耸立,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商场里商品琳琅满目,顾客川流不息……

60年来,我们的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现在,物资丰富,应有尽有,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以前买东西不仅要钱,还要票呢!那时候,我们国家物资紧缺,买粮食要粮票,买布要布票,买生活用品都要凭票供应。以前,孩子们受教育的机会很少,能上大学的人寥寥无几。现在,国家富裕了,实行了九年义务教育,大部分人能够受到高等教育。以前,火车的速度慢极了,现在有磁悬浮列车,不仅速度快,而且十分舒适。高速公路遍布中国大江南北,许多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汽车。以前,人们信息不灵通,现在有了电视和电脑,互联网把世界各地的人们的距离拉近了。

我们的祖国发展迅速,我爱我们的祖国!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多学知识,努力回报祖国!

   浙江省桐乡市实验教育集团凤鸣小学二年级:歌剧360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